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半场:卡特隔人暴扣未果 朗多离场疑肌肉拉伤

2010年05月25日09: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视频:魔术vs绿衫军东部决赛第四战 半场集锦视频:魔术vs绿衫军东部决赛第四战 半场集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凯尔特人坐镇主场迎战魔术,目前上半场比赛已经结束,绿衫军以47-51落后,上半场魔兽和皮尔斯是双方阵中发挥最出色的球员,其中霍华德贡献17分5篮板,皮尔斯则有19分入账。同时朗多在上半场结束前返回更衣室,疑似肌肉拉伤。

易地再战后华莱士率先底角投中,不过刘易斯马上还了一个三分。之后他又在内线连续造成杀伤,加内特和阿伦连续投中后,双方的分差仍未被拉开。但绿衫军今天在进攻端表现一般,霍华德与白巧克力完成空中接力后又接雷迪克助攻勾手命中,魔术以40-32领先,并迫使凯尔特人请求暂停。

暂停后凯尔特人开始换上主力,魔兽两罚全中后,比分变成42-32。但随后皮尔斯和加内特又挺身而出,尤其是真理,在单吃巴恩斯得手后,个人半场就已经贡献17分。毫无疑问,他是主队一张最大的王牌。

之后比赛出现有些争议的一幕,卡特突入内线后试图单手隔人暴扣,但却球却砸框而出,这一幕不由让人想到了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的“死亡之扣”,不过帕金斯不是当年的韦斯,卡特也不再是当年的卡特,同时慢镜头显示,在阻止卡特暴扣时,帕金斯有打手之嫌,裁判却视而不见。

好在魔术依然掌控局势,朗多两罚一中将比分追到40-43后,尼尔森马上以牙还牙在朗多面前完成打三分,朗多快速突进上篮得手后,尼尔森和霍华德又联手打了绿衫军一个措手不及,魔兽暴扣得手后,比分变成48-42,客队继续保有领先。不过半场结束前1分16秒时朗多疑似肌肉拉伤返回更衣室,具体情况尚未可知。

杨威利

半场:卡特隔人暴扣未果 朗多离场疑肌肉拉伤

朗多夹缝求生势不可挡【点击查看比赛相关组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