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纳什轻伤不下火线 鼻骨手术后26日再战湖人

2010年05月25日09:44新华社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华盛顿5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太阳神”纳什的大鼻子总是给他带来麻烦。头天晚上在同湖人队交手时,纳什在鼻骨骨折并错位的情况下打完了全场,24日在坚持与球队一起训练后才去找医生做鼻骨复位手术。

两届NBA最有价值运动员得主纳什是在23日晚打到第四节时不慎与对手费舍尔撞在一起造成鼻骨骨折和错位的。当时,纳什并没有下场,只是不断地用手去矫正自己的鼻子。

“我想我的鼻子没骨折,我只想把它捏复位了,”纳什开玩笑地说,“很明显,当时我的鼻子凹进去一块,而且曲线歪了。”

三年前,在季后赛西部半决赛首场与马刺队的交锋中,纳什的鼻子受过重伤。当时他的鼻子撞在了帕克的前额上,最后缝了6针才止住了流血。

两周前在西部半决赛与马刺队的比赛上,纳什右眼角被邓肯肘击出血,经缝针处理在右眼伤口浮肿到几乎遮住视线的情况下依然拿下了10分,带领球队淘汰了对手。

23日晚,在纳什和中锋斯塔德迈尔的突出表现下,太阳队主场以11分击败湖人队,目前在七战四胜的系列赛中暂时以1:2落后。25日,纳什在右眼皮下淤血尚未完全吸收和鼻骨复位手术刚做完一天的情况下将继续在主场迎战湖人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