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彭帅胃部不适退出比赛 身体原因错过涨分良机

2010年05月25日09:09东方体育日报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根据WTA官方的最新消息,中国金花彭帅昨天宣布,因为胃部不适,她退出今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单打和双打的比赛,并已经离开了巴黎。已经退出了明天单打首轮比赛的争夺。

按照赛程安排,彭帅原本应该在今天出战女单首轮,对阵美国姑娘金久慈,但这一位置如今已经被止步于资格赛的另一位美国球员马泰克所取代。

去年止步于法网首轮比赛的彭帅今年其实有着不小的涨分空间,但身体不适让她失去了涨分良机。天津姑娘最近一段时间健康状况始终不佳,上周的斯特拉斯堡赛开打前,彭帅就曾感到身体不适,并出现了眩晕的感觉而宣布退赛。

(东方体育日报)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