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李娜胜法国小将晋级次轮 彭帅因伤退出法网

2010年05月25日08:09红网-潇湘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在北京时间昨日进行的法网第二天赛事中,中国金花李娜面对世界排名211位的17岁法国球员,艰难地以7∶5/6∶3战胜对手过关。

李娜是本届法网女单11号种子,前两轮的比赛被认为会轻松过关。昨日首轮她面对的法国新星梅拉德诺维奇,世界排名只有211位,然而比赛中法国小将处处压制李娜,中国一姐在被破发后以3∶4落后。好在,危急时刻李娜稳住情绪并连续破发,以7∶5苦战过关。第二盘的比赛李娜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便以6∶3锁定胜局。这场比赛李娜在进攻中屡屡失误,总共出现22个非受迫性失误,好在比赛后半段,李娜将她的进攻发挥到相当水准后控制了场上局面,最终艰难过关。而据法网官网昨晚最新消息,中国金花彭帅已经因伤退出了本届法网比赛的争夺。据悉,她的身体不适很有可能跟其在赛季初摆脱阑尾炎困扰后参赛过于密集有关。记者柳宝来

(红网-潇湘晨报)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