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诺天王续约给姚明启示 小巨人从此有了新榜样

2010年05月25日07:46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牛早早被淘汰出局,但诺维茨基却仍然是小牛未来的主将。据悉,拥有球员选择权的牛魔王很可能将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重新与小牛签一份新的四年合约。

对诺维茨基来说,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因为如果等到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之后再寻东家,2011年新的劳资协议已经开始生效,新的协议,会对球员工资和保障情况改动很大,球员的利益得不到保证。因此,能与球队在今夏签合同,对球员来说是最好的选择。

小牛老板库班近日也连连放风,称球队非常希望诺天王未来几年一直身披小牛的战袍。目前球队期望诺维茨基能选择跳出最后一年合同,从而使双方展开一份为期四年的新约谈判。如果诺天王在美国时间7月1日之前跳出合约,他还能在新合同中增加“不可交易”条款。有消息称,诺维茨基很乐意继续为这支西部劲旅效力,现在他可以和小牛签订一份为期4年的新合约,第一年起薪将低于目前最后一年2150万的薪水。

事实上,姚明与诺维茨基在合同上面临相似的情况,诺天王如果成功与小牛签约,这倒也给了姚明启示,有了个榜样。只是不知道刚刚喜得爱女的姚明有没有心思想合同的事,他昨日再度表示,想再生一个孩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