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劳工证成赴伯明翰关键因素 郑智无限接近英超

2010年05月25日07:30京华时报刘旭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昨天英超伯明翰俱乐部方面透露,今年夏天至少将有两名中国球员加盟,其中一人会出现在主力阵容中。尽管伯明翰上下三缄其口,但一位知情人士昨天透露,不出意外,郑智下赛季将去伯明翰。

昨天,伯明翰中国区CEO张武明确表示,加盟伯明翰的中国球员至少两人,很可能是一名前腰和一名边后卫球员。针对有媒体报道郑智将加盟的消息,张武说:“郑智在英国踢球多年,是一个很好的人选,但目前我还不方便透露。”据了解,郑智与凯尔特人的合同6月底到期,他可以免费加盟伯明翰。另外,郑智有英国劳工证,伯明翰如果一定要有中国球员加盟的话,郑智将是最有把握的人选。

“我们引进中国球员就是要能打上球的,而不是去坐板凳的。”张武透露,结合英超与中国球员的特点,引进重点为年轻的边后卫上,尤其是右边,中国球员的速度和灵敏比较适合在这个位置上竞争主力。从实力和名气来看,这名年轻边后卫很可能是国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