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巴马替詹姆斯出谋划策 芝加哥是不错选择

2010年05月25日07:30金羊网-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新华社电 公牛队球迷、美国总统奥巴马近日在白宫篮球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芝加哥公牛队是“皇帝”詹姆斯欲实现冠军梦想的不错选择。

奥巴马说,他不想干预他人之事,可“我要说,罗斯、诺阿是一对相当好的核心。大家会看到詹姆斯在那里非常适合”。

本赛季骑士队被凯尔特人队淘汰之后,有传闻詹姆斯要离开骑士队。对他梦寐以求的队伍除了目前效力的骑士队外,还有尼克斯队、热火队、快船队、公牛队、小牛队和篮网队等。

从小酷爱打篮球的奥巴马给詹姆斯出主意说,现在对詹姆斯最重要的是选择一支球队,在该队他能找到一个值得他尊重的主帅,找到那些特别在意他并愿意携手拼搏的队友。“如果他能在克里夫兰找到这些,那么他就该呆在克里夫兰。如果他感觉在那里难以得到这些,那么就去其他地方”。

芝加哥市是奥巴马大学毕业后创业的城市,而芝加哥市所属的伊利诺伊州是他步入政坛的地方。在出任总统后,奥巴马不仅在奇才队主场观看公牛队比赛,而且还在白宫接见了战绩平平的公牛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we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