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史蒂文森留守小牛 防守悍将年薪超400万美元

2010年05月25日07: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根据ESPN报道,达拉斯小牛的替补后卫迪肖恩-史蒂文森在今天正式行使了他的合同选项,这位球员将会在下个赛季继续留守小牛,他也将因此而获得415万美元的年薪。史蒂文森的经纪人马克-巴特勒斯特恩在今天确认了这一点。

在美国时间7月1日之前,所有合同中拥有球员选项的球员要向所效力的球队确定自己是否行使合同选项来留在或者离开球队,否则球队将会在7月1日代为执行。史蒂文森在今年的交易截止日前作为小牛和华盛顿奇才进行的大规模交易中的添头而得以加盟前者。本赛季史蒂文森只为小牛出战了24场常规赛,场均上场时间为11.1分钟,仅能得到2分和1.1个篮板。在季后赛中史蒂文森总共只出战了两场,在6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仅仅领到了2次犯规一分未得。

现年已经29岁身高196公分的史蒂文森在联盟中也已经征战了9个赛季,作为2000年首轮第23顺位被选中的球员,他职业生涯中场均能够拿下7.9分2.3个篮板和1.8次助攻,这并不是什么出色的数据。不过即使如此,史蒂文森凭借着他不俗的防守能力依旧在职业生涯的645场常规赛中获得了427场先发出战的机会,即使是加盟小牛之后他也得到了五场作为主力上场的资格。

当然以史蒂文森目前的状况来看,他不可能获得比415万美元更高的年薪,因此选择留守小牛来年再投身自由球员市场是一个最符合他个人利益的决定。(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