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出局种子:罗布雷多最差战绩 洛佩兹憾失抢七

2010年05月25日04: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凌晨,2010赛季第二个大满贯赛事——法网公开赛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大多数种子选手发挥正常,女单种子悉数过关,男单方面则有两位种子选手遭到淘汰,而且都是擅长红土作战的西班牙人,分别是21号种子罗布雷多和27号种子F-洛佩斯。值得一提的是,西班牙老牌帅哥罗布雷多自从2001年参加法网以来,还从来没有过在首轮出局的经历,这场比赛也不幸让他创造了自己在罗兰加罗斯的最差战绩。

罗布雷多(21) 0-3 特洛伊基(塞尔维亚)

近期状态一直不太出色的西班牙帅哥老牌罗布雷多今天的表现实在让人不敢恭维,站在西班牙人最熟悉的红土场上,21号种子居然被塞尔维亚的特洛伊基三盘横扫出局,三盘比分分别为6-4、6-4和6-3。今天的结果也是罗布雷多自2001年参加法网以来最惨痛的遭遇,因为这场比赛以前,他在法网的最差战绩也都闯进了第三轮。这场比赛也不幸让他创造了自己在罗兰加罗斯的最差战绩。

F-洛佩兹(27) 0-3 雷斯特尔(德国)

相比于罗布雷多三盘完败而言,洛佩兹至少还和对手打了一个抢七,但结果都是一样:收拾包袱回家。三盘比分分别为6-1、7-6(5)和6-2。(BigFou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