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男乒次日:王皓失分中国两连胜 六国家不败

2010年05月25日02: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凌晨,2010年第50届莫斯科世乒赛团体比赛结束了男子第二个比赛日的角逐。中国队两位老将王皓和马琳首度登场,两人携手小将许昕以3-0横扫波兰队,取得两连胜暂列A组第一,其中只有王皓丢了一局。此外B组的韩国、瑞典和C组的德国、日本以及D组的中国香港,和中国一样皆为两战两胜,保持不败战绩。

A组:中国3-0波兰希腊3-2俄罗斯 法国3-0意大利

中国队的两位老将王皓和马琳首次亮相,携手二度登场的小将许昕对阵波兰队。首盘王皓迎战波兰的克拉克,也许对场地还未适应,王皓打得并不流畅,前两局以11-8、11-9胜出,但第三局一路落后以9-11输掉,第四局以12-10方才险胜,总比分3-1胜出。第二盘许昕对阵波兰的乔努斯基,经过昨天的比赛,许昕完全适应了大赛氛围,以3-0(11-2、11-7、11-3)横扫对手。马琳随后出场迎战海外兵团王增羿,结果马琳很快就入比赛状态,以一个11-3、两个11-7完胜,中国就此3-0横扫波兰取得两连胜。

该组其他比赛中,东道主俄罗斯队五局苦战以2-3不敌希腊队,法国队3-0横扫意大利队。目前A组只有中国两战两胜位居小组第一,俄罗斯、希腊和波兰胜负各一场并列小组第二,法国和意大利两连败小组垫底。

B组:韩国3-1罗马尼亚 瑞典3-2中华台北 捷克3-0乌克兰

昨天韩国队的柳承敏在第三盘输掉一分,本轮比赛,韩国队出师不利,名将朱世赫先失两局的情况下扳成2平,但最终依旧以2-3(7-11、7-11、12-10、11-8、8-11)不敌罗马尼亚的一号主力克里桑,但随后吴尚垠和柳承敏都以3-1击败各自的对手,随后是双方第一主力的较量,韩国的吴尚垠再以3-1笑到最后,他独拿两分帮助韩国3-1胜出并取得两连胜。瑞典队3-2险胜中华台北,同样两连胜,而捷克3-0横扫乌克兰迎来首胜。

该组的韩国和瑞典两场比赛都获胜并列第一,中华台北和捷克输赢各一场并列第二,乌克兰和罗马尼亚两战皆负排名末位。

C组:德国3-0西班牙 日本3-0克罗地亚 丹麦3-1匈牙利

德国队小组第二轮的对手是西班牙队。德国一哥波尔率先出场,经过五局苦战以3-2(11-5、9-11、9-11、11-4、11-8)艰难战胜西班牙的坎特罗,而第二个出场的奥恰洛夫赢得轻松,以3个11-7零封卡尼奥斯,第三单打斯特格在1-2落后的情况下以3-2逆转取胜,帮助德国3-0横扫西班牙。该小组另一个强队日本对阵克罗地亚,其中水谷隼和吉田海伟都以3-0的横扫克罗地亚选手,第三盘上场的岸川圣也以3-1获胜。上一场和德国交手时雪藏了头号单打梅兹的丹麦队和匈牙利大战五盘3-2惊险胜出,本场梅兹充当第三单打亮相并以3-0获胜。

目前德国和日本两战两胜并列C组第一,丹麦和克罗地亚胜负各一场并列第二,而西班牙和克罗地亚两战全负小组垫底。

D组:中国香港3-0朝鲜 葡萄牙3-2奥地利 白俄罗斯3-1新加坡

四号种子中国香港队在本轮对阵神秘之师朝鲜队,香港派出老将李静担任先锋官,老将李静很快进入状态以3-1(11-2、11-7、5-11、11-7)击败朝鲜主力金赫峰,随后昨天立功的唐鹏3-2(7-11、11-4、11-8、4-11、12-10)险胜老将李哲国,随后张钰以三个12-10击败朝鲜的金南哲。白俄罗斯队今天对阵新加坡,第三单打发挥出色拿下一分,头号单打萨姆索诺夫分别以3-0和3-2战胜杨子和高宁,就此白俄罗斯队3-1拿下一场胜利。施拉格领衔的奥地利队苦战五局2-3不敌葡萄牙。、

中国香港两战两胜暂居小组第一,奥地利、白俄罗斯和葡萄牙胜负各一场位居小组第二,朝鲜和新加坡两战皆负垫底。(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