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李娜:前两轮对手都不认识 今天打得像青少年

2010年05月24日22: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中国金花李娜在今天进行的法网女单首轮中,苦战99分钟才以7-5和6-3艰难战胜法国17岁新秀梅拉德诺维奇。赛后李娜对自己首轮的状态非常不满意,陌生的对手和炎热的天气给李娜带来了不少困扰。

比赛结束后,李娜就对着记者直摇头,“这是我本赛季土场打得最差的一场比赛,我打得像个青少年一样。”来到大满贯赛场,李娜还是感受到了压力,“今天从头到尾我都感觉很紧张,真是莫名其妙。而且我还感觉特别累。上周华沙才6度,今天一看温度,都30度了,我都快被晒晕了。”

对于今天的对手,李娜也是相当陌生。当记者告诉李娜,梅拉德诺维奇是93年出生的球员时,李娜感到颇为意外,“她是93年的?一点都不像啊。说实话我从来没看过这个对手打比赛,根本连名字都不认得。”

不仅仅是首轮对手不认识,李娜连次轮的对手阿罗罗也知之甚少,“我拿到签表一看我这区的四个人,一看,心想完了,我一个都不认识……”不熟悉对手对李娜来说是个严峻考验,“每次人都说,李娜,世界上最好的签都被你抽上了……可我觉得这样很不好,我不认识对手就无法提前做准备啊。”

澳网打入四强后,球迷对李娜的期望自然提高,许多人已经开始憧憬李娜在法网再创辉煌,不过李娜自己对此却有着清醒的认识,“总有人说我不能打土地,我觉得我打得挺好的,去年也进了前16了,这个成绩不能说差,各位,请放平心态啊。”(杨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