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奥初定与中超热身12场 首战6月12日战辽足

2010年05月24日21: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据悉国奥将先后同各中超球队进行10-12场的热身赛,时间初步定于6月和9月份。至于国奥跟中超球队热身的具体日程,足协将于5月31日时向外界公布。

腾讯体育讯 为给国奥更多的锻炼机会,韦迪计划在联赛休战期内,约占中超球队来进行陪练。据悉国奥将先后同各中超球队进行10-12场的热身赛,时间初步定于6月和9月份。至于国奥跟中超球队热身的具体日程,足协将于5月31日时向外界公布。

韦迪早些时候抛出的“国奥参加中超”的计划,随着各俱乐部的强烈反对而宣告流产。尽管如此,韦迪依然没有放弃让国奥同中超球队过招的打算。为了能够实现这个目标,中国足协在各个俱乐部的身上做了大量的工作,通过协商共同确定了国奥热身中超的相关日程。不过比赛的档次降低到了热身赛,中超诸强们还能发挥出多大的能量着实难说。

作为首批的热身赛目标,国奥将在世界杯期间同其它中超球队展开6场热身赛。国奥战中超的首秀将是6月12日,介时的对手将是辽足。辽宁队在接到这个通知后,以积极的态度回函表示愿意同国奥热身。除了世界杯休战期外,国奥还将在9月份时继续同中超球队进行热身。其中同中超卫冕冠军北京国安的热身赛,便是被安排在了9月7日进行。不过国奥热身中超的具体情况,还需要足协在5月25日通过召开会议来进一步讨论。具体的方案则将在5月31日时向外界通告。(点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