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外媒盛赞李娜:大满贯四强风采犹在震慑对手

2010年05月24日21:2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5月24日晚,201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二天的争夺,女单比赛中,中国金花李娜亮相,结果李娜仅用1小时39分钟就淘汰了东道主选手马拉德诺维奇,轻松晋级第二轮。

赛后,三大社纷纷对李娜成功闯关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李娜拒绝冷门

美联社撰文指出,李娜7-5、6-3轻取17岁的法国希望之星顺利挺进第二轮。李娜的抓住了7次破发机会中的5次,并轰出了23个制胜分,效率极高。文章还提到了李娜在年初澳网中,职业生涯首次闯入大满贯四强的壮举。

法新社:李娜把握住机会

法新社报道称,李娜的对手可以说潜力巨大,作为法国希望之星,她也给李娜制造了麻烦,但李娜还是在压力之下,把握住了机会,其强大的实力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路透社:背部伤势葬送法国小将

路透社认为,法国青少年组冠军马拉德诺维奇在家乡人的助威下,打出了不少好球,但还是难以与实力强大的李娜抗衡,结果李娜凭借强大的进攻笑道最后。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