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彭帅退出法网全部赛事 将安心休养备战温网

2010年05月24日21: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彭帅退出法网全部赛事 将安心休养备战温网

彭帅退赛(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中国金花彭帅因为身体原因将退出本次法网的全部赛事,继单打中的签位已经被美国选手马泰克顶替之后,她和日本老将伊达公子的双打组合也已经确定不会参加双打的比赛。据悉彭帅接下来将安全休养一段时间,全力备战下月开始的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

在上周的斯特拉斯堡国际赛开打之前,彭帅就曾因身体不适宣布退赛,本次法网她尽管同时出现在了单双打的签表之中,但就在单打比赛开始前一天,彭帅因为胃部不适宣布退赛。继单打中的签位已经被晏紫的双打搭档、美国选手马泰克顶替之后,彭帅和日本老将伊达公子的双打组合也已经确定不会参加双打的比赛。

另有消息称,彭帅将在今天就离开巴黎,她可能选择回国休整一段时间,但是也有可能选择留在欧洲,备战下个月开始的温布尔登大赛。在彭帅退赛之后,中国金花还有李娜郑洁继续留在本次法网的单打阵容中。(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