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沃兹尼亚奇轻松闯首关 天才少女无缘晋级次轮

2010年05月24日18: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下午,菲利普中心球场继续展开女单首轮比赛的争夺,赛会3号种子沃兹尼亚奇以6-0和6-3直落两盘,轻松击败俄罗斯的库德里亚夫特塞娃,进入女单第二轮。

在上一周华沙赛,沃兹尼亚奇在与郑洁的半决赛中,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选择退赛,带伤征战法网的丹麦小将在本届法网的征程也普遍不被看好,沃兹尼亚奇在法网的最佳战绩也是仅仅进入过第三轮。不过在今天的比赛中,沃兹尼亚奇还是展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

沃兹首轮的对手是来自目前世界排名第78位的俄罗斯选手库德里亚夫特塞娃,两人曾在去年的查尔斯顿站上有过一次交锋,沃兹直落两盘获胜。首盘一上来,沃兹就强势保发,随后连续两次破掉对手发球局,很快以5-0领先。库德里亚夫特塞娃在非保不可的一局中,仍然没能调整好,被沃兹送出一个鸭蛋,沃兹尼亚奇6-0先声夺人。

第一盘的轻松让沃兹在第二盘似乎一下子找不到了手感,一上来就遭遇到对手两个破发点,虽然艰难挽回,不过在下一个发球局中还是遭到破发,1-2落后。不过库德里亚夫特塞娃的好状态没能延续多久,沃兹很快反破发成功。比分搬成2-2。第八局,沃兹再次实现破发,5-3进入自己发球胜赛局,最后以一个LOVE GAME将对手淘汰出局。下轮她将迎战意大利老将加宾和德国选手巴罗伊斯之间的胜者。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赛会24号种子,捷克选手萨法洛娃是直落两盘,以两个6-2击败昔日天才少女多克奇,顺利进入次轮。 (辛德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