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前瞻:绿衫军欲横扫晋级 低迷魔术恐难逃厄运

2010年05月24日17:53腾讯体育杨威利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瞻:绿衫军欲横扫晋级 低迷魔术恐难逃厄运

魔术凯尔特人的防守下毫无招架能力(点击进入直播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上午8点30分,凯尔特人将迎来与魔术的第四战。对于绿衫军来说,一旦能再战胜对手,那么他们将横扫晋级,并坐等湖人太阳之间的胜者。如此诱惑对于整体年龄偏大的凯尔特人来说,无疑是相当的诱惑,球队必定将尽可能,争取在主场完成横扫,以获得更充裕的休息时间。 >>点击进入直播室

在与魔术的前三场比赛中,凯尔特人展现出了压倒性的统治力,之前两个系列赛分别横扫山猫老鹰的魔术,在绿衫军面前如同小儿一般无力,这不能不让人佩服三巨头的强韧,当然更值得一提的,是绿衫军的后卫朗多。

朗多本赛季季后赛表现惊人,场均贡献16.1分10.7助攻5.8篮板,此外还包括2.1抢断,俨然超级控卫的身手。同时更神奇的是,朗多通过本赛季季后赛的表现,已经确立了球队核心的地位。上一场比赛赛后一个细节值得一提,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当听到加内特承载自己时,朗多居然用手摸了摸KG的脑袋,表示感谢……在以往这几乎是不可想象的情形。或许只能这么说,如今的凯尔特人,已经正式从三巨头的球队,变成朗多的球队了。

对此三巨头也坦然接受,阿伦在上一场比赛赛后便将朗多那次抢断威廉姆斯后的上篮称为“不可思议的神奇表现”;而对于魔术来说悲哀在于,球队明知朗多威力无穷,却毫无对策。上一场比赛奥兰多人又让朗多刷出了12助攻……

皮尔斯放言横扫,真理甚至嚣张的表示:“敢放这话就不怕得罪别人。”但皮尔斯确实有嚣张的资本,相反对于魔术来说,他们却处于内外交困的之中,挡不住朗多,罢了;三巨头轮流保安费,也罢了;但球队本身发挥如同一滩稀泥,无论如何就要寻找球员与教练的责任了。霍华德上一场比赛连格伦-戴维斯都搞不定;刘易斯三场比赛场均5分5篮板;卡特和尼尔森时好时坏;大范甘迪?他距离真正的大智慧,总差那么一丁点儿……

当一片惨淡的魔术遇上全线飘红,志在横扫的凯尔特人,预示着明天的比赛,对于客队而言将是又一幕悲剧的上演。

预计双方先发阵容

凯尔特人:朗多、阿伦、皮尔斯、加内特、帕金斯

魔术:尼尔森、卡特、巴恩斯、刘易斯、霍华德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