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曝骑士已解雇布朗 邀请皇帝参与新帅选任

2010年05月24日17:06腾讯体育青椒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媒曝骑士已解雇布朗 邀请皇帝参与新帅选任

骑士无缘东部决赛布朗责无旁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ESPN报道,根据联盟某知情人士向ESPN记者里克-布切尔透露,克里夫兰骑士已经正式解除主教练迈克-布朗的职务,骑士在东部半决赛中以2-4被波士顿凯尔特人淘汰出局。骑士赛季总结会上老板丹-吉尔伯特就曾表示要用7-10天时间来决定布朗下赛季去留。骑士季后赛出局两周后,老板做出最后的决定,解雇布朗。

布朗和骑士还剩下一年合同,价值450万美金;他在执教骑士五个赛季中年年都进入季后赛。上赛季布朗以66胜获得了赛季最佳主帅称号,但在东部决赛中被奥兰多魔术淘汰出局。本赛季布朗唯有以夺得总冠军才能保住帅位,但再次被凯尔特痛扁。

布朗还是在骑士留下光辉一笔,他总战绩为272胜138负,胜率高达66.3%,远远高出排在第二位的老教头威尔肯斯。只是骑士豪华配置越发突显布朗的无能,握有两届MVP得主,超强的角色球员,布朗还不能率队走出东部。五年中只是在07年进入总决赛,还被圣安东尼奥马刺4-0横扫。近两年季后赛上更是显示出骑士主帅的昏庸,临场应变能力差,过度依赖詹姆斯。

布朗在常规赛里有极好的口碑,但一进入季后赛就掉链子。上赛季东部决赛和本赛季东部半决赛都是其败笔,今年有两场比赛共计输给凯尔特人50分之多,骑士都是在大热情况下被击败。勒布朗-詹姆斯现在需要一位经验更为丰富,更具威望伯乐来指点,毕竟布朗执教骑士前并未有过主帅经历。

因为詹姆斯有可能跳出合同,骑士下一步选帅还未有明确方向。为了留住皇帝,骑士很可能邀请詹姆斯参与下一任主帅的工作。在接下来在詹姆斯没有决定留在克利夫兰之前,骑士很可能处于无教头状态,甚至没有主帅指挥选秀大会。

不过布朗也不用担心,现在市场上有新奥尔良黄蜂,新泽西篮网,芝加哥公牛,亚特兰大老鹰等六支球队在寻找新主帅,布朗在骑士的经历必将帮助他找到新工作。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