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法网女单首轮两种子遭淘汰 24日李娜上演首秀

2010年05月24日16:58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法国网球公开赛首轮争夺全面展开,女单比赛中,十号种子、白俄罗斯名将阿扎伦卡和另一位种子选手、来自西班牙的玛利亚.何塞.马丁内斯.桑切斯首轮惨遭淘汰。

去年阿扎伦卡闯进了法网八强,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输给了最终获得亚军、世界排名升至第一的萨芬娜。不过最近阿扎伦卡状态疲软,在过去参加的四项比赛中只取得了两场胜利。本次法网公开赛她表现依然疲软,仅用时72分钟便以1比6、2比6负于阿根廷选手杜尔科,成为首位遭遇淘汰的排开靠前的种子。

桑切斯是首轮第二位被淘汰的种子选手,她以2比6、4比6不敌阿曼努拉多娃提前出局。桑切斯在月初击败沃兹尼亚基、萨法洛娃、伊万诺维奇和扬科维奇赢得了罗马站冠军,但本场比赛她面对阿曼努拉多娃则束手无策,最终吞下败仗。

卫冕冠军、六号种子库兹涅佐娃在中心球场以6比1和6比1淘汰罗马尼亚球手科斯蒂娅,二号种子、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也以两个6比3击败了施耐德,二人轻松晋级下一轮。

此外,法国网球公开赛第二日,北京时间5月24日下午17时,亚洲一姐、中国金花李娜将上演首秀,对阵法国本土外卡选手美拉德维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