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巴克利:詹姆斯只有三种选择 绝对不会去小牛

2010年05月24日15:31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达拉斯晨报》报道,查尔斯•巴克利日前做客ESPN电台,话题谈到了达拉斯小牛以及勒布朗•詹姆斯加盟小牛的可能性。在对话中可知,巴克利并不看好二者合作的前景——

问:小牛老板马克•库班前一段时间公开谈论起詹姆斯,称达拉斯非常适合小皇帝,你对库班的言论有什么看法?

巴克利:他其实也没说什么,是的,每支球队都希望通过先签后换的手段从骑士得到詹姆斯。从骑士的角度来说,他们能比其他球队多给詹姆斯3000万美元。如果他们足够聪明的话,如果詹姆斯不是直接要走,如果他够聪明的话,他会得到额外的3000万美元,然后再先签后换,这才是聪明的买卖,只有这样他才能既保证了合同,也保证了能去心仪的球队。但就像是我之前一直说的那样,我希望他留在克利夫兰。

问:为什么詹姆斯不能来小牛?

巴克利:如果小牛要通过先签后换弄来詹姆斯的话,他们就必须拆散原有的球队,并且要留下诺维茨基,但是光只有诺维茨基和詹姆斯并不足以赢得总冠军。詹姆斯和诺维茨基的球队会是一支好球队,但我保证詹姆斯不会去小牛。在我看来,他会选择无非只有三个城市,纽约,克利夫兰以及芝加哥,这是我从篮球角度的见解。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