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大连实德赴南昌备战 柳忠长告诫队员忘记胜利

2010年05月24日11:57大连日报张林栋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连队已经转战下一个客场南昌。代理主教练柳忠长告诫队员,一定要忘记在重庆的胜利,认真准备周三与南昌队的比赛。

昨天下午大连队从重庆启程,前往南昌。无论是重庆还是南昌,都是难得的大晴天,球队行程也十分顺利,下午5时到达了下榻的酒店。

在与重庆队比赛的当天晚上,实德俱乐部宣布,赢球奖金是70万元。实德俱乐部之所以增加10万元奖金,是因为他们在新赛季开始前就规定,每场比赛获胜后再多一个进球就加10万元奖金。但此前一直没有打出高比分的胜利,直到5月22日,才在2∶1获胜的基础上,詹姆斯又打了一个价值10万元的进球。

大连队将在南昌完成赛前两天的训练,周三下午迎战南昌队。昨天下午,球队就在酒店附近的江边进行了放松训练,今天他们将到赛区提供的场地进行训练。

在前往南昌之前,柳忠长告诫全体队员,不要被重庆的胜利冲昏了头脑,一定要尽快忘记这场比赛,全身心投入到备战中。与主教练的谨慎相比,队员的情绪轻松了很多,孙寿博说:“看看这些年轻队员的脸,你就知道他们的心情很不错啊。”

据介绍,外援博尔科伤病恢复不错。虽然他在重庆并没有进入到18人大名单,但是在南昌,他完全可以披挂上阵了,“博尔科上不上场,就看球队需不需要了。”队医介绍说。

目前南昌队和大连队同积10分,但他们刚刚经历两连败,主场压力较大。“不要小看南昌队,他们也3∶0战胜过陕西队。”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说,“每一场比赛队员都要百分之百努力,不能有一丝松懈,现在中超哪支球队都不好打。”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