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家门口输给史冬鹏 飞人受新伤滑囊炎困扰

2010年05月24日11:57北国网-辽沈晚报张家飞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晚,钻石联赛上海站在上海体育场拉开大幕。奥利弗以12秒99的成绩夺得冠军,刘翔以13秒40输给史冬鹏排第三。史冬鹏的成绩是13秒39。

对于中国田径迷而言,毫无疑问刘翔就是男子110米栏的代名词,即使08年“鸟巢”惊人退赛,但在09年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的惊艳复出又让人们对翔飞人“充满幻想”。如今,该项赛事已经升级为钻石联赛的其中一站,不过刘翔却在赛前遭遇伤病困扰——滑囊炎。

在刘翔21日抛出“13秒50”的论调之后,大家对刘翔的言论有些惊诧,无法判断其虚实。对此,一位知情人士表示,“刘翔这么说的确很低调,但有些太低调了。应该不会13秒50这么差吧,具体多少可以到时看。 ”

作为与刘翔保持着密切联系的知情人士,他对刘翔的情况十分了解。该人士表示,刘翔的脚伤的确比较麻烦。“之前克兰顿医生与国内的专家对刘翔进行了一次会诊,他原来手术的地方已经恢复好了,可以说恢复得非常不错,但是在他跟骨的地方滑囊出现了炎症。因为这个情况,导致他的训练不够系统,可以说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系统训练了。所以,刘翔现在的确状态不太好。这一点,希望大家可以理解,运动员谁也不可能永远保持巅峰状态,都会有起伏。刘翔说的那番话,我个人认为刘翔比较低调。 ”

特约记者 张家飞

(北国网-辽沈晚报)

[责任编辑:ying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