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老鱼阴招让小斯血溅赛场 比狠?绿衫军会奉陪

2010年05月24日11: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湖人太阳展开西部决赛第三场对决,最终他们以109-118负于对手,在这场比赛中,“老鱼”费舍尔成为了比赛中的“主角”,但是这个主角当得并不光彩,他不但险些引发武斗,而且还使用恶意防守将斯塔德迈尔的眉骨打出了血。

美国媒体曾经评过一份十大卑鄙球员,其中费舍尔位列其中,从1996年到如今,老鱼已经是经历了大风大浪的老球痞,在NBA历史季后赛出场次数排名中,费舍尔以189场(算上本场比赛)位列联盟第8,所以从球场经验上,费舍尔在湖人队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然而,老鱼的球场行为并不让人尊敬,他在比赛中多次的肮脏举动也非常符合卑鄙球员的身份。

在上赛季湖人对阵火箭的西部半决赛第二场中,费舍尔就曾有过过激的举动,一次斯科拉欲要上前为洛瑞掩护,而费舍尔则是一不做二不休,直接用头和肩膀将阿根廷人顶翻在地,当时连在场下的姚明也被这一镜头所惊呆,大大的张着嘴巴,随即费舍尔直接被裁判驱逐出场,赛后NBA联盟对其作出了停赛一场的处罚。

当然费舍尔这种风格已经形成了习惯,即使是禁赛或是追加处罚,仍然无法改变他的打球风格,而在本场比赛中,费舍尔又让球迷见识了他的肮脏,有时候铁血和肮脏的区别仅在一线之间,铁血纯属用正当手段和强硬的作风来阻击对手,而肮脏则是擅长御用一些阴损的小动作来伤害对手,毫无疑问,费舍尔就属于后一种的类别。

在本场进行到第三节时,罗宾-洛佩斯在跑回后场时看到费舍尔挡住了路线,而太阳中锋也故意稍稍用肩膀蹭了一下老鱼,这下可惹恼了费舍尔,他不依不饶一个箭步冲上去欲要殴打洛佩斯,不过多亏被人及时拉住,否则不知道老鱼会对洛佩兹实施什么报复行动。

场上的火药味渐浓,而费舍尔的心态已经失衡,他在每次防守中都使出吃奶的劲痛下狠手,此后小斯就成为了费舍尔打击的目标,一次斯塔德迈尔欲要上篮,结果费舍尔直接冲着前者的面门打去,直接导致小斯的前额眉骨处出血,而费舍尔就如同没事人一般,连个道歉的话都没有。

单纯靠这样的小伎俩不足以击败强大的对手,本场太阳就告诉湖人真正的强悍是怎么做到的,而即使紫金军团过了这道关,接下来还有波士顿凯尔特人在那里等着,费舍尔想要打野球,那绿衫军完全可以奉陪了,那里有一群野蛮的汉子,专制各种不服。(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