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魔术欲回击纸老虎骂名 卡特:那非真正的我们

2010年05月24日11: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历史证据表明奥多兰魔术快放假了,已经没有机会从与凯尔特人的系列赛中存活下来。但是也许明天他们可以改变这个历史,或者说在放假之前擦去不好的形象。“我们确实想抹掉那种形象。”在今天的训练之后,文斯-卡特这样说到,“那不是我们。这不是真正的我们。”

在昨天惨遭凯尔特人大屠杀之后,突如其来的看法是,魔术就是一只纸老虎,精神上和身体上都是软蛋。而且更糟糕的是,在形势不妙的时候,他们往往会选择投降。以至于赛后《波士顿环球报》专栏作家丹-肖恩内西做出了这样的评论:“魔术的大名单中有很多骗子!”

各大媒体无数次播放着拉简-朗多倒地在贾森-威廉姆斯面前抢到球并迅速起身上篮得手的镜头,在昨天以71-94惨败给凯尔特人之后,明天魔术只能尽量避免被横扫,因为在NBA历史上的七场制季后赛系列赛当中,还没有一支球队在大比分0-3落后的情况下完成过逆转。

在开始观看第三场比赛的录像的时候,魔术主教练斯坦-范甘迪承认他的球员“有点动摇了”。“看录像的开局就不好,球员们士气低落,而之前他们都还很好。”范甘迪说,“我们的球员已经很久没面临这种情况。我们有过季后赛败仗,但除了去年总决赛与湖人的比赛的第一场,我们从来没有被殴打成这样。他们没有这方面的经验,他们有点动摇了。”

昨天的比赛从第一节开始,魔术的投篮就非常糟糕,紧接着就是失误、陷入单打独斗,而不是耐心地寻找更好的投篮机会。在进攻端的低迷表现也影响到了防守,换句话说就是魔术的表现完全被凯尔特人掌控。“我们必须打得更有纪律,心理上必须更加坚韧。”范甘迪说,“当我们的进攻受挫之后,我们就没能打出好的防守。”

对于人们的批评,魔术并不是不关心。“我不会说我们不在乎别人怎么说。”魔术控球后卫贾马尔-尼尔森说,“如果我们不认为自己是一支很好的球队,那么我们就不是一支很好的球队,我想大家都认为我们是一支很好的球队,因为我们已经早就证明了自己。”

对于魔术来说,明天至少还有最后的一个机会来给人们留下好的印象。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