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穆雷慎谈法网首战加斯奎特 要集中精力争胜利

2010年05月24日10:2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5月24日是法网公开赛开赛的第二天,费德勒,小威等众多世界级名将都会出赛。英国天才选手穆雷也在今日与法国选手加斯奎特对决。穆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加斯奎特是一名有实力的选手,自己需要在法网首场比赛中就要集中精神,全力迎战,才有可能取胜。

法国选手加斯奎特,虽然近年来排名一路下滑,但他在最近获胜的10场比赛均是在红土赛场赢球的,而且他在红土上还战胜过费德勒。穆雷在今年澳网决赛中输球后状态一直很差,而且红土赛场一直是他的软肋;不过令人欣慰的是在最近的几个星期她的状态有些好转。所以这应该是24日比赛中最有悬念的一场比赛了。

在接受BBC采访时,穆雷说:“这将是一场很艰难的比赛,加斯奎特是一个非常有天分的选手,在过去几年他曾经是世界排名前10的选手。虽然他在过去的几年状态不好,比赛失利,但很明显,他现在又是很有信心的在打球了。”

在谈到对比赛是否有信心时,穆雷表示,这对自己来说也是一件好事,他可以在法网的第一场比赛就集中精神,全力以赴,争取比赛胜利。(刘林)

(体坛网)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