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张帅:连续作战身体吃不消 遗憾被伤痛拖累

2010年05月24日10:40腾讯体育太妃糖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法网公开赛第一轮,职业生涯首次打进法网正赛的中国小将张帅被俄罗斯佩特洛娃横扫出局。赛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张帅提到身体的伤病,忍不住当场哽咽。

“这一周当中,我打了三场比赛才进入正赛,身体状况真的不太好,除了疲劳之外,大腿肌肉很紧,而且膝盖也一直疼。我还担心自己打不了正赛了,今天赛前就感觉身体状况不是很好,但我还是坚持下来了,感觉真的挺不容易,但是这样的结果很遗憾。”说到这里,张帅的眼圈已经红了,声音也有点哽咽,但她还是强忍着泪,“在中心场比赛过很多次了,其实我挺喜欢这种感觉,所以没觉得紧张。而且我感觉对手也有点紧张,她没发挥出最佳水平,但是佩特洛娃的发球真的太强了,我根本还没来得及适应,也没能在开局咬住。”

由于之前的比赛耗时太长,所以张帅从原来安排的七号场地挪到二号中心球场,但是从中国小花的言辞间可以看出,她并未因此感到紧张。最后输球的原因也不是因为更换场地,张帅认为是自己的状态出了问题。

“之前在北京练了四周,觉得体能储备不错,但这一个月连打四场,确实感觉疲劳。我今天发挥很一般,没有资格赛打得好,而且我一直以为中间可以休息几天的。没想到这么快就开打了,体力有点跟不上。这次跟上次打进美网资格赛不一样,我的教练、赞助商、朋友都来给我加油了。”对于跟高手过招,张帅显得很坦然,“平时跟高手打的次数太少,所以这是个很好的机会,她们其实没什么可怕的,等我实力变强了,也就不会忌惮对手啦。”

提到后面的打算,张帅表示:“先调整一周,然后去斯诺文尼亚和法国比赛,希望能多拿点积分,接下来是温网,我还年轻,还有机会,没关系!”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