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三节:太阳中锋暗袭费舍尔 小斯勇战血洒球场

2010年05月24日10: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上午,NBA西部决赛第3场较量移师至菲尼克斯太阳主场对阵湖人,三节战罢太阳86-84领先,斯塔德迈尔已砍下29分10篮板,纳什11分10助攻,科比为湖人送出26分10助攻6篮板。

半场结束时太阳54-47领先。第三节首次攻势中,科比三分线外空位机会飙射不中,太阳追身反击中理查德森中投得分;科比迅速切换模式,此后连续在持球起跳状态下分球,加索尔与阿泰相继命中中远投。小斯极是强硬地给出回击,依然是正面攻篮的招法,小斯顶着拜纳姆的犯规拦截出手砍分,加罚再中完成打三分。

费舍尔三分线外做势飙射,格兰特-希尔补防脚步稍慢,只能全力挥臂干扰,结果被判定犯规,费舍尔稳健地3罚全中,湖人追至57-59。太阳继续强硬回击,理查德森放弃简练飙射的机会,反是强行冲向篮下,腾挪中挑篮砍分还造成科比犯规,完成打三分;片刻后格兰特-希尔以三分球“补错”,太阳又建立优势。

拉锯对峙中火药味也在飘散,罗宾-洛佩兹从前场跑向后场过程中,行进路线正与费舍尔站立的位置重合,费舍尔纹丝不动没有礼让的意思,洛佩兹也干脆就小发力撞身过去;两人弹开后斗气升级——洛佩兹看似是举起双臂示意自己“很无辜”,肘部高度却精准拿捏,正好在从费舍尔身边走过时磕了老鱼的脑壳,费舍尔当即动怒,回身就追上去推搡洛佩兹,洛佩兹依然是高举手臂向后场走,双方球员赶忙上去拉架。结果裁判各打五十大板,向两人均判定技术犯规。

激战氛围似乎更适合阿泰发挥,短时间内阿泰连有飙射、近篮攻势,以半节得到9分的表现带动湖人将分差缩小。战至第三节中段,太阳阵地战强攻乏力的问题有所暴露,纳什陷入包夹中被动分球,罗宾-洛佩兹试图冲篮却被香侬-布朗大力挥臂封盖;次一回合理查德森的跳投又被加索尔封盖。

小斯一时体现中坚作用,利用跳投、罚球持续涨分,但火力过于暴露下,小斯麻烦也来了——第三节结束前半分钟,小斯接纳什分球形成冲篮,费舍尔补防到篮下,防守动作中双手直直插向小斯面部,虽然费舍尔被判定犯规,但也造成小斯眼部附近血流不止,两度下场止血处理。三节结束太阳86-84领先。

(天上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