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里贝里千万年薪续约拜仁4年 转会肥皂剧收场

2010年05月24日10:26红网-潇湘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综合报道 北京时间昨晚,拜仁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正式宣布:法国球星里贝里已和俱乐部正式续约四年,新合同将截至2015年6月30日。据德国《图片报》披露,里贝里的税前年薪大约在1000万欧元左右。这意味着法国人的年薪从之前的400万欧元提升至550万欧元,在队内仅次于600万欧元税后年薪的拉姆、施魏因斯泰格,对本赛季在欧冠至少进账5800万欧元的拜仁而言,有足够的财力续约里贝里。

过去一年中,里贝里一直在转会和续约之间犹豫不决,期间不断传出皇马“趁火打劫”。而随着里贝里的续约,长达一年多的转会肥皂剧终于有了个圆满结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