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主席承认狂人周中加盟 霸王枪要被交换?

2010年05月24日09:4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滨岩马德里报道 “国际米兰带走了冠军杯,留下了冠军主帅。”弗洛伦蒂诺已不再掩饰即将签约穆里尼奥的喜悦。周日(5月23日),在接受本报采访时,这位皇马主席称:“无论在葡萄牙、英超还是意甲,他都是胜利者。我们很有运气,穆里尼奥还想在西甲、在皇马证明自己,所以就有了我们之间的默契。”

弗洛伦蒂诺强调:“我可以准确地说,皇马与穆里尼奥之间还没有签订任何协议。但是我们想签他,他想来,莫拉蒂不想难为自己的英雄,以及他的皇马朋友。我觉得如果一切顺利,本周三或周四就是举办穆里尼奥加盟仪式的好日子。”

据了解,弗洛伦蒂诺与穆里尼奥之间的交易始于5月初,所有运作都由一家名为“CUATRECASAS”的律师楼(服务很多著名球星)操作,年轻律师罗伯托负责执行。罗伯托告诉本报,运作伊始就很顺利,穆里尼奥对意甲环境极度厌倦,原本拥有拉丁激情的国米主帅实在忍受不了意大利人的刻薄和冷漠,所以他对皇马提出的条件很宽松。擅长炒作的弗洛伦蒂诺于是向穆帅提出要求,希望其在冠军杯决赛前,极为适度地发出有可能加盟皇马的信号。

穆里尼奥赢了,赢了冠军杯,赢取了最想获得的位置。很多人可能没意识到,其实弗洛伦蒂诺也赢了,因为一个本与皇马无关的欧冠决赛竟然充斥着皇马的信息,人们完全忘记了皇马本赛季无冠的尴尬。

欧冠决赛后,穆里尼奥在弗洛伦蒂诺和莫拉蒂的默契中留在了马德里,在弗洛伦蒂诺曾宴请国安董事长李士林的同一个包厢中,葡萄牙人信誓旦旦地表示,卡卡和本泽马在他手里都会重拾辉煌。在他眼里,伊瓜因、加戈、范德法特、德伦特等人最好用来交换其他球员。穆里尼奥连下赛季的热身地都已选好——他最喜欢距离爱尔兰都柏林不远的卡尔顿之家。

(体坛周报)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