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斯出面辟谣走人一说 直言续约离队都有可能

2010年05月24日09:3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24日,ESPN曾经报道称,太阳队球员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太阳寻找一份更大的合同。不过日前小斯亲自站出来辟谣,并表示去留问题尚未决定。今年夏天的去留问题将是小斯面临的一个难题。

此前ESPN专家查德·福特爆料说有内部人士透露,小斯塔德迈尔感觉太阳队方面不够尊重他,所以他对“承诺长期效力太阳队”犹豫不决。对于此番说法,小斯反驳道:“我不知道查德·福特是从哪里得到他的信息的,但是这并非来自我的经纪人,不是来自我的经理或来自我自己。”

毕竟现在太阳队与湖人队正在西部决赛中酣战,球队中传出如此不和谐的声音必定会影响球队士气。虽然合同问题对于小斯来讲是头等大事,但就目前来讲,比赛才应该是媒体和球员关注的焦点。

“正如我整个赛季告诉大家的那样,我将会先把这个赛季打完,然后再看看事情进展如何,到今年夏天的时候再设法做出一个决定。”小斯这样说道,“现在的可能性仍然是各占一半,在我的最后决定做出之前,事情将会一直是这样的。”

这个赛季过后小斯还有一年1700万美元的合同在身,然而小斯拥有球员选项并且可以与球队磋商续签一份长期合约,或者留在太阳队或者转投其他拥有薪资空间的球队。目前新的劳资条例还没出台,小斯必须趁着工资帽缩水前为自己赢得一份不错的合同。不管是留队还是跳出合同,他需要选择最合适的决定。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