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邓家军首秀迎战阿根廷 主办方透露姚明或捧场

2010年05月24日09:27钱江晚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5月28日中国男篮进行第二次裁员后,30日将飞抵宁波北仑,并于6月18日与世界劲旅阿根廷队打一场热身赛。在昨天的赛事新闻发布会上,就能否邀请到刚刚升级做爸爸的姚明到场给中国男篮助威,主办方的负责人胡晓磊表示,这是姚明好友华德的第一场比赛,如果没有特殊原因,姚明应该会来。

胡晓磊认为,姚明和邓华德的关系,所有人都很清楚,邓华德第一场比赛姚明过来加油助威再正常不过了,目前主办方正在努力邀请姚明。胡晓磊同时表示,朱芳雨由于刚刚做了手术可能要休息八周、因此将缺席本次比赛,不过易建联和王仕鹏在分别养好伤之后很快就会归队。

另外在这次比赛中,八一双鹿男篮能有几人出赛也是宁波球迷比较关心的问题。胡晓磊表示,如果张博、许钟豪在28日的裁员过后还能留在国家队的话,将很有可能出现这次比赛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