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传伯明翰正运作引进郑智 中国先生今夏赴英超

2010年05月24日08:57足球·劲体育蒋天明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蒋天明报道 20日下午,辽宁和伯明翰宣布结成战略伙伴关系,伯明翰宣布,下赛季将引进一名辽宁籍球员。不过,他不是目前在辽宁队踢球的球员,而是郑智。据记者了解,杨家诚的特别顾问余怀英目前正在格拉斯哥和郑智进行谈判。

自杨家诚买下伯明翰后,就表示过要签下郑智、邵佳一等中国球员。但由于种种原因,一直都没能成功。上个赛季,郑智和查尔顿解约,成为自由身,但最终,郑智去的是苏超的凯尔特人,而不是伯明翰。郑智的表现让主帅莫布雷和球迷都很欣喜,但随之莫布雷下课,郑智迟迟无法融入球队,最终被放在板凳上,虽然在赛季最后一场比赛中打入1球,但外界认为,他和球队的缘分已尽。此后,英国转会网站传出英冠的巴恩斯利想要150万英镑收购郑智的消息,但事后证明是子虚乌有,因为郑智和凯尔特人签订的是1+1的合同,如果不续约,郑智就是自由身。

也正是因为是自由身,所以,伯明翰又盯上了郑智。据悉,郑智对薪水要求不高(查尔顿时期周薪约为1.5万镑),关键是可以打上主力,对此,伯明翰应该没有问题,但打什么位置,还要主教练安排。除了伯明翰,留在凯尔特人也是一种选择,球队队长布朗公开呼吁高层和郑智续约,而就在不久前,凯尔特人加入FIFA“1GOAL”计划,郑智是宣传大使,世界杯期间,他将和卡佩罗、齐达内等呼吁各国政府重视儿童教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