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称公牛应拒绝波什 火箭或可趁机招募龙王

2010年05月24日08: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看台体育》篮球专家迈克尔-吉邦斯撰文称芝加哥公牛应该对克里斯-波什说“不”,因为波什并没有人们想象中那样强大。如果“风城”真的拒绝了波什,那火箭可以进一步争取龙王,毕竟他非常适合火箭的体系。

波什的数据非常漂亮,但这是在一支弱旅中打出的,而且其漂亮的数据并没有给球队带来更多胜利,因此不由得让人怀疑其领袖能力。本周波什给出了一个球队列表,上面所列球队是他希望猛龙能够用先签后换的方式将其送往的地方,波什根本就没有考虑以自由球员身份和其它球队签约,他很重视金钱。这些球队分别是:热火,尼克斯,湖人以及公牛,而且有消息称波什可能会和勒布朗–詹姆斯一起加盟公牛或者尼克斯,但这些东西没有多少可信度。

如果公牛选择同猛龙交换波什,那意味着他们将在未来几年背上沉重的大合同,一旦他们决定续约乔金-诺阿和德里克-罗斯,就不得不缴纳高昂的奢侈税。因此,不要追逐波什了,公牛应该将注意力放在其他人身上,卡洛斯-布泽尔和乔-约翰逊都很不错,即便他们价格过高,不是还有大卫-李吗。上面提到这几位球员能否帮助公牛夺冠很难给出确定的答案,但波什肯定无法给芝加哥带来第七个官军。波什愿意去向何方,公牛不要再关心了。

不过,波什很适合火箭的体系,而且火箭对他的兴趣也很强烈,只是他没有将火箭列到候选名单上。如果波什去公牛的希望破灭了,火箭是有机可乘的,若加以努力追求,龙王驾临休斯敦是完全可能的事情。届时,火箭内线有姚明一柱擎天,波什防守端压力会减轻很多,而进攻端他也可以获得更多空间,充分释放自己的火力。在里克-阿德尔曼的体系下,波什一定会如鱼得水。火箭的阵容其实也不弱,上赛季季后赛曾经和后来的冠军湖人大战了七场,而且是在姚明中途受伤的情况下,如果补充了波什,他们完全可以在西区同湖人抗衡。


(三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