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东方企业家》:老男人纳什的致命一击

2010年05月24日07:31东方企业家查克·索尔特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无论在场上还是在场下,纳什总是在出现混乱之际从容面对,向我们完美诠释他的人生转变历程。现在,是这位不太情愿的偶像级巨星,转型的时候了。

《东方企业家》:老男人纳什的致命一击

他曾与姚明联手在中国举办慈善赛,对这对好朋友来说,他们已经越来越习惯球员与企业家的双重身份

还剩最后1秒钟了

快船队要赢了。一个28码远的三分球,却没投中。最后比分:太阳队109,快船队107.在第四节比赛中,纳什独得15分,几乎是太阳队在这节比赛中总分数的一半。毫无疑问,他统领了这场比赛。

两天以后,纳什从菲尼克斯打来了电话,描述了这场比赛的戏剧性结局。他说,那记跳投本来是无心插柳,没想到却意外成功。“老实说,其实连我自己都没想到会投中这个球,”他大笑着说。“但正像我父亲说的那样,好运总是眷顾那些勇敢者。”

好运总是眷顾那些勇敢者。对于还在规划想要做什么样商人的他来说,以此作为起点的确不错。“从某些方面来说,我其实应该更早一些开始,”纳什说。“但当看到我所做的一切时,我感到已经走在了前面。”

本赛季,他将继续扮演他的双重角色——球场上的行家和事业上的新手。他也早已习惯了这种角色上的来回转换:多重任务处理,忙乱地发短信或在球队包机上观摩纪录片脚本。今天,他刚从球队训练馆返回家中,电话里听起来像是有人在敲击着什么。纳什解释道,“我正在车库里练习单手投篮呢。”

又一个比赛日。又一个转换和即兴创作的夜晚。距离下一场比赛开始还有七个小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