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奥巴马再谏皇帝赴公牛 称科比也曾遇类似困惑

2010年05月24日07: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据《美联社》报道,尽管贵为总统,但身为一位狂热的篮球迷,奥巴马对勒布朗-詹姆斯的去向非常关注。而他在谈及这个问题时再度坦言:公牛将会非常适合詹姆斯

“你知道的,如我之前所说。我并不想干扰别人的想法,但我必须要说的是,德里克-罗斯和诺阿都是非常好的核心成员,毫无疑问,詹姆斯将非常适合这支球队。”在接受TNT电视台的采访时,奥巴马说道。

在被凯尔特人淘汰后,詹姆斯下赛季的去向便始终是一个谜团。尽管俄亥俄州是小皇帝的家乡,但在连续遭遇失败的情况下,勒布朗是否考虑换一个环境?

“我认为对于勒布朗来说,现在最重要的便是要找到一名他尊重并信任的教练,以及一群能刻苦训练,并与他上下一心,保持一致的队友。如果克里夫兰能给予他提供这些,那么他理应留下,但如果没有----”奥巴马意味深长的说道。“那么他就应该考虑其他球队。”

此外尽管詹姆斯本赛季又遭遇到失败,但奥巴马仍将他与乔丹相提并论。总统认为乔丹也是只有在他充分信任杰克逊,并斯科蒂-皮蓬等得力助手后,才开创了自己的辉煌。“帮主”在90年代一口气拿下6座总冠军,其中包括两次三连冠。

“事实上只有所有框架都搭建妥当后,你才有希望去竞争总冠军。”奥巴马说道。“在此之前,科比也曾有过同样的经历。他先是奥尼尔共事,随后又得到了加索尔的帮助,但勒布朗-詹姆斯却并没有得到这些,而这也是正是他目前所要追寻的东西。”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