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次日看点:费德勒小威领衔 李娜将战本土选手

2010年05月24日01: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 法国网球公开赛明天将开始第二天的比赛,首轮比赛将全面开打,包括费德勒、小威在内的一大批明星明天将在罗兰-加洛斯闪耀。瑞士天王将对战澳大利亚选手扎克;小威将在随后对阵瑞士选手沃依格勒;穆雷和小德随后都将出战。金花方面,李娜明天将在苏珊-朗格伦球场对阵本土选手梅拉德诺维奇。

>>>腾讯体育将从24日下午17点起直播李娜出战,19点费德勒登场,点击进入直播室

菲利普-夏蒂埃球场 第二场 男单第一轮 费德勒(瑞士)[1] VS 卢扎克(澳大利亚)

头号种子费德勒名将将迎来他在罗兰-加洛斯的首秀,开启自己卫冕征程的第一步,虽然就费天王目前的状态来看,除了纳达尔没有人能够阻止他的脚步,但是在高手如云的红土上,一不小心任何大牌都有翻船的可能,慢热的费天王能否走好第一步,将非常引人瞩目。

菲利普-夏蒂埃球场 第三场 女单第一轮 小威廉姆斯(美国)[1] VS 沃伊格勒(瑞士)

在男子头号选手的比赛之后,女子头号单打小威也将在菲利普-夏蒂埃球场露面,她的对手是年仅19岁的瑞士姑娘沃伊格勒。显然作为新秀的瑞士人没有在首盘制造大冷门的可能,那么小威最大的对手只能是自己的状态,作为大满贯的宠儿,相信小威在首轮比赛应该能够轻松过关。

苏珊-朗格伦球场 第一场 女单第一轮 梅拉德诺维奇 (法国) VS 李娜(中国)[11]

中国金花明天在中心球场之一的苏珊-朗格伦球场迎接本土选手梅拉德诺维奇的挑战。李娜作为本次赛会的11号种子,已经在种子排名上创造了中国金花的历史,虽然在之前的华沙赛未能进入决赛,但是李娜作为“中国一姐”还是显示了良好的状态,只是不稳定的发挥制约了她的前进,明天的比赛如果能够发挥正常,拿下比赛应该不是问题。

苏珊-朗格伦球场 第二场 男单第一轮 科洛勒夫(哈萨克斯坦) VS德约科维奇(塞尔维亚)[3]

塞尔维亚帅哥明天将在苏珊-朗格伦球场的第二场比赛中迎战库兹涅佐娃的表弟,哈萨克斯坦选手科罗勒夫,作为赛会的三号种子,小德被视作是打破费纳格局的最大希望,塞尔维亚人能否在明天的比赛中有一个好的开头也许决定着他在法网最终的成绩。

苏珊-朗格伦球场 第三场 男单第一轮 穆雷(英国)[4] VS 加斯奎特(法国)

男单第一轮英国天才穆雷和法国本土名将加斯奎特之间的比赛显然是焦点之战。在恢复期的穆雷显然签运不佳,首轮就遇上了前世界排名前十的选手,并且还是在他不擅长的红土场上。和在恢复期的穆雷相比,本土选手加斯奎特之前刚刚在尼斯赛上拿下红土好手沃达斯科,32个月来再捧冠军奖杯,可谓是状态正佳。明天的比赛鹿死谁手,还是个未知数。

其他值得关注的比赛:菲利普-夏蒂埃球场 第一场 女单第一轮 库德里亚夫特塞娃 (俄罗斯)VS沃兹尼亚奇(丹麦)[3];苏珊-朗格伦球场 第四场 女单第一轮 扬科维奇(塞尔维亚)[4] VS 莫里克(澳大利亚);1号球场 第三场 女单第一轮 张凯贞(中华台北)VS伊万诺维奇(塞尔维亚) ;2号球场 第二场 女单第一轮 德门蒂耶娃(俄罗斯)[5] VS 玛尔蒂奇(克罗地亚);6号球场 第四场柳比西奇(克罗地亚)[14 ]VS 卢彦勋(中华台北)(绝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