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专访史冬鹏:赢刘翔很美妙 盼亚运会再创佳绩

2010年05月24日00: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23日上海讯(记者 王正根)北京时间5月23日晚,史冬鹏在钻石联赛上海站110米栏比赛跑出13秒39的成绩,以微弱优势力压刘翔,夺得该项目第二名。赛后,史冬鹏接受了腾讯体育的专访,他表示,赢了刘翔,让他感觉非常美妙。

今晚在钻石联赛上战胜刘翔,也是史冬鹏第一次在室外比赛中战胜刘翔。或许是因为这历史性的时刻,史冬鹏赛后很激动地表示:“赢了刘翔,感觉很高兴,非常美妙。”尽管赢了刘翔,但大史赛后还是比较低调,他也走进刘翔的房间,并询问刘翔的脚怎么样。

在赛前,刘翔曾表示,会在比赛中跟着史冬鹏跑。“他这么说,但是我还真没有去想过,也没有想过会不会赢刘翔之类的问题,只想跑出自己的最好成绩。”史冬鹏表示,他今晚的状态还可以,“本来还可以再快点,但前一段训练的不是很系统,今天跑到后面几个栏时,感觉没什么力了,我想,接下去会在后几个栏加强训练。”

有了第一次战胜刘翔的经历,这让史冬鹏对于今后再次战胜刘翔也有了一定信心,例如在下半年的广州亚运会上。“这怎么说呢,反正就是尽自己最大努力吧,去证明自己。”史冬鹏最后表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