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四体会速度轮滑赛全部结束 广东江苏瓜分第一

2010年05月24日00:11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四体会速度轮滑赛全部结束 广东江苏瓜分第一

在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速度轮滑场地赛1000米计时赛决赛中,广东选手郭丹以1分31秒232的成绩获得一等奖。

体总网讯 中国轮滑协会官方网站消息(记者 于红立)5月23日,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速度轮滑比赛10个项目决赛全部结束,一等奖被广东队和江苏队瓜分,其中广东队获得5个一等奖,江苏队获得3个一等奖。而男女300米个人计时赛由于选手成绩都未能达标,这两个项目一等奖空缺。

比赛在合肥滨湖新区轮滑场举行,广东队和江苏队实力明显高于其他队伍,广东女队员郭丹和江苏男队员贺鑫分别获得两个一等奖。其中郭丹获得女子1000米公开计时和女子15000米淘汰赛一等奖。贺鑫获得男子500米公开计时和男子1000米公开计时赛的一等奖。女子500米公开计时赛的一等奖被广东队姜嵘嵘获得,女子10000米积分淘汰赛一等奖被广东选手范楚倩,江苏队刘智聪在男子15000米淘汰称雄,而男子10000米积分淘汰赛的一等奖则被广东名将霍嘉铭收入囊中。

5月24日-25日,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将进行花样轮滑项目的比赛,比赛将决出男女单人滑、双人滑和轮滑舞蹈四个项目的各个奖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