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冬日那再现雷母本色 史冬鹏被雷倒拉着刘翔跑

2010年05月23日22:4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5月23日晚,冬日那又出现在了电视镜头前,原因是刘翔在这里参加男子110米栏。结果,刘翔以0.01秒不敌师弟史冬鹏,获得铜牌,美国名将奥利弗摘得金牌。

史冬鹏以13秒39摘得一枚银牌,央视解说员杨建感叹道,这是2001年以来他首次在电视转播中看到史冬鹏战胜刘翔。而一向很雷人,被称之为“雷母”的央视记者冬日那再次雷倒史冬鹏,赛后冬日那第一时间采访了刘翔和史冬鹏,来到史冬鹏面前,冬日那抛出“终于赢了刘翔”似问似评论的话语,结果史冬鹏无奈的连说“谢谢”。

随后,史冬鹏也调侃到,自己战胜刘翔是因为脖子比较长。冬日那还想继续追问,结果史冬鹏一边说着谢谢,一边拉着刘翔离开。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