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博尔特:赛季首战开好头 两百米破赛会纪录

2010年05月23日21:15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上海5月23日电(记者一索)23日晚,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焦点之战男子200米比赛中,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在逆风0.8米/秒的情况下,以19秒76的成绩破赛会纪录轻松夺冠。

男子200米比赛的焦点人物博尔特将面对马提那、美国人贝利等好手的挑战。赛前博尔特还在和工作人员开着玩笑,而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前来助战的牙买加观众则为“闪电”的发挥起到助燃作用。

比赛开始后,博尔特在前五十米即占得先机,半程之后刚进直道“闪电”就开始减速,最终以19秒76的成绩轻松夺冠。

美国的两名选手泰勒和贝利分列二三位,成绩分别为20秒34和20秒43。

赛后,博尔特表示虽然比赛的时候风稍微有点大,但对自己的表现比较满意。

他说:“这是我赛季的第一站(200米)比赛,希望自己能全力以赴开个好头。”对于不远万里来到现场为自己助威的本国观众,博尔特也表示感谢,并称将继续努力,争取在后面的比赛中创造佳绩答谢粉丝。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