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汤淼拍卖品意义不凡 姚明篮球刘翔跑鞋成亮点

2010年05月23日20:48体坛网马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刘翔、郎平、陈忠和、刘子歌、邹市明、孟关良、罗雪娟、王励勤、占旭刚……中国体坛一系列如雷贯耳的名字,5月31日,他们的爱心都将汇聚在浙江杭州,汇聚在一个人身边。

为鼓励和支持汤淼继续与伤病顽强斗争,也是感动于汤淼、周苏红夫妇的乐观和坚强,听说成立于去年11月21日的汤淼基金会要举行爱心拍卖活动,各路体育明星都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他们不仅纷纷贡献出有特殊意义的拍品,还尽可能安排时间,希望参加当天的拍卖活动,为汤淼的爱心助阵。

据这次活动的组织者——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透露,此次活动的竞拍品非常丰富,而且意义非凡,包括姚明签名篮球、刘翔签名跑鞋、刘子歌签名泳衣、王励勤签名球拍和球衣、邹市明签名限量拳套、周苏红签名2004年雅典奥运会冠军球衣、孟关良签名2008年北京奥运会冠军划桨、占旭刚签名冠军腰带、罗雪娟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雅典第一棒签名邮票、郎平与恒大女排集体签名排球、中国女排2004年奥运会集体签名排球、中国女排2008年奥运会集体签名排球、上海男排2009-2010联赛冠军金牌及全队签名冠军球衣等等。

据了解,汤淼本人也将拿出两件拍品——一件是他的签名球衣;一件是他和画家彭鸣亮共同创作的油画《心中的守望》。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