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罗伯逊再轰147 新科世界冠军两月打出两满分

2010年05月23日20:1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当地时间6月23日晚,2010年斯诺克奥地利公开赛小组赛全部结束。新科世锦赛冠军罗伯逊再度打出147分,这也是他继上个月中国公开赛之后第2度打出满分杆。

2010年世锦赛落寞之后,奥地利公开赛成为首站国际邀请赛,本站比赛邀请了众多职业球员,分为多个小组进行循环淘汰赛。在众多业余选手争相报名的同时,前世锦赛冠军艾伯顿、威廉姆斯、墨菲、多特以及瑞恩-戴、特鲁姆普、戴尔和马克-金等职业球手也都参与其中,新科世锦赛冠军罗伯逊的到来更是为比赛增添了不少的光彩。

上赛季,罗伯逊有骄傲的本钱,他不但收获排名赛双冠王,而且 在中国赛上打出职业生涯首个147分。确实,罗伯逊上赛季的表现可以用惊艳来形容,赛季初的大奖赛中就是一路杀进决赛击败丁俊晖拿下冠军,随后随后排名赛表现较为低迷,但是在中国公开赛上又打出了个人首个单杆147分,世锦赛成功封王,两个冠军一个147对于罗伯逊来说已经是一个完美的赛季了。新赛季,罗伯逊延续了自己的强势。

此次小组赛的其他比赛中,所有的职业球手都纷纷顺利出线。与B组的罗伯逊一样打出五个3-0的还有瑞恩-戴、威廉姆斯、多特、艾伯顿和沃顿等人,墨菲、马克-金、特鲁姆普、戴尔等名将也都将失局数控制在两局以下。

在高分方面,罗伯逊在147之外还有着一杆109分的破百,最近回升势头强劲的威廉姆斯更是打出了113、141、120和115四杆破百,与罗伯逊分庭抗礼。今年的世锦赛亚军多特也并不示弱,3杆破百和8杆50+令他成为目前的进攻王。

在22日结束了全部小组赛之后,本届比赛还在当晚进行了一部分的首轮淘汰赛。瑞恩-戴、佩里、沃顿、福德、多特和威廉姆斯等职业球员无一失手,全部顺利晋级32强。其余的首轮淘汰赛将在当地时间23日打完。32强之中,职业选手将占大半,届时真正激烈的对抗也将正式开始。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