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钻石联赛上座不足千人 黄牛低价兜售无人问津

2010年05月23日19: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23日上海讯(记者 王正根)北京时间5月23日晚上6点20分,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正式开幕。不过,记者在现场看到,偌大的体育场内观众寥寥,粗略算计下来应该不到千人。而在场外,“黄牛”们手中的门票更是无人问津。

“票子要吗?”一位黄牛向一位路人推荐道,他表示两张票面值560元的门票,现在只买100元,也就是说只买50元一张。不过,这位路人表示不看。在上海体育场外场,有不少“黄牛”在兜售门票,而且也都愿意低价销售,但遭遇的都是无人问津的尴尬局面。相比场外的局面,随后记者在体育场内场看到,偌大的上海体育场大部分看台都空着,粗略算下来应该不足千人。由此看来,钻石联赛上海站遭遇了票房危机,与之前宣传的票房井喷,形成天壤之别。

当然,目前上座率之低,也有可能是因为目前正在进行的是铅球、铁饼等冷门项目。“时间还早呢,可能很多观众不会那么早来,估计等刘翔比赛前半个小时左右,上座率应该会好出不少。”一位志愿者表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