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费德勒海宁反对法网迁徙 希望永留罗兰加洛斯

2010年05月23日18: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近日有报道称法网组委会计划在2016年将法网比赛搬离罗兰加洛斯,不过这一决定明显没有得到球员们的支持,今日瑞士天王费德勒和比利时天后海宁就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他们都希望法网一直留在罗兰加洛斯。

罗兰加洛斯以法国一位空军英雄命名,一直以来就都是法网的代名词,不过近年来由于场地受限和场馆老化等原因,使得法网的开发明显落后于其他三大满贯赛事,法网组委会一直在想将法网搬出罗兰加洛斯,凡尔赛宫附近以及巴黎的迪斯尼公园都成了备选地点,近日更是有确凿消息称法网将在2016年正式搬离罗兰加洛斯。

不过这一决定明显没有得到球员们的支持,瑞士天王费德勒在谈到这件事情时连连摇头:“不、不!我希望这项赛事一直留在罗兰加洛斯。我理解组委会想把赛事搬到一个更大的地方举行的想法,或许就在不久的将来,法网会搬出这里,搬到迪斯尼乐园或者其他什么地方,但是我希望在我退役之前,法网都能够在罗兰加洛斯举行。”

而有着“红土女皇”之称的比利时人海宁对此的态度更为鲜明,“欧洲一直都强调尊重传统,我相信每个希望法网留在罗兰加洛斯的人,都跟我一样渴望能够找到传统与发展之间的平衡。法网也许需要进一步的建设,但是从罗兰加洛斯搬走绝对不会是一个好主意。”(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