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贝克尔:穆雷法网无力夺冠 纳豆巴黎难逢敌手

2010年05月23日18: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本赛季的法网大赛已经于今日正式拉开帷幕,各路名宿也少不了要出来点评一番,在前德国巨星贝克尔看来,英国天才穆雷在本赛季的法网赛场上依然很难取得突破,罗兰加洛斯真正的主人毫无疑问将是在今年已经连摘三个红土大师赛冠军的纳达尔。

穆雷之前已经参加过三次法网,最好成绩是在去年杀进八强,本赛季英国小子在进入红土赛季之后状态并不是很好,这或许也是贝克尔不看好他的主要原因。贝克尔表示道:“我认为穆雷即使在巴黎赢得几场比赛,他也不会成为最后的冠军,如果他最后夺冠了,我会非常非常地吃惊。”穆雷本次法网首轮比赛的对手是近来状态神勇刚刚打破冠军荒的本土天才的加斯奎特,这对于他来说将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贝克尔认为穆雷打破自己大满贯冠军荒的最好机会还是在随后的温网赛中:“穆雷必须意识到一点,当今年法网开始的时候,他的温网其实也随之开始了,如果他可以在巴黎赢下一些比赛,这对于他的草地赛季将是很有帮助的。今年他在自己最擅长的硬地上都打得非常挣扎,更不要说红土了。目前他最需要的就是努力赢下比赛,因为他无法像费德勒那样,突然提升自己的状态。”

贝克尔接着表示道:“费德勒有着非常丰富的比赛经验,他已经拿下了16个大满贯冠军,所以他知道如何调整自己的状态。但穆雷不是这样,如果他要找回自信,就必须在巴黎赢球,并尽可能的取得好成绩。澳网决赛的失利对他的打击太大了,甚至超乎我们的想象,过去我们从没有看见他哭过,但那次他哭了,这已经足以表明一切。”

对于今年法网的男单冠军,贝克尔依然看好纳达尔,他甚至表示西班牙人如果想要在今年温网再次夺魁的话,最重要的就是先确保法网冠军以增强自己的信心:“就目前而言我不认为有谁可以在巴黎击败纳达尔,如果拉法(纳达尔)想要再度夺取温网的话,我认为他首先必须拿下法网。如果他在巴黎输球了,那么沮丧的他在草地上就不会对费德勒构成什么威胁;相反,如果他夺得了法网,那么他会带着巨大的信心驾临伦敦,那个时候情况就完全不一样了。”(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