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费天王拍广告打乒乓球 与足球明星鲁尼过招

2010年05月23日14:27天津网-每日新报苏娅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报讯 这么多年了,费德勒终于在去年征服了罗兰加洛斯,首次在今年成为法网抽签嘉宾。故地重游,他的心情格外不同。与以往从未触摸过火枪手杯时的“心事重重”不同,这一次,费德勒开始真正享受比赛。昨天,他又“忙里偷闲”参加了一个广告拍摄,和足球明星鲁尼打起了乒乓球。

主题为“写下未来”的广告为即将开始的世界杯造势,由著名导演阿加多·冈萨雷斯·伊那里多亲自“操刀”,广告中云集了包括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鲁尼、罗纳尔迪尼奥、兰登·多诺万和里贝里等众多足坛明星。其中,费德勒展示了他在网球之外的运动天赋,与鲁尼打起了乒乓球。

法网开赛在即,对于费纳之争的话题,费德勒并不想说太多。“我们已经成为最伟大的对手之一,我们已经交手过无数次了,但是我对阵纳达尔不会有心理阴影。”

[责任编辑:zha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