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法网李娜抽好签 郑洁与彭帅晋级之路荆棘遍布

字号:T|T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据新华社巴黎21日电 法国网球公开赛21日举行了抽签仪式,四朵入围的中国“金花”可谓喜忧参半:郑洁和彭帅被分在高手聚集的上半区,晋级之路荆棘遍布;“一姐”李娜则抽得好签,与凭资格赛晋级的新秀张帅同守下半区,有望在今年的法网比赛中实现突破。

郑洁和彭帅所在的四分之一区是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这里聚集了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比利时夺冠热门海宁、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以及东道主选手巴尔托利等众多高手,若想突出重围困难重重。

李娜所在的四分之三区聚集了丹麦名将沃伊尼亚茨基和卫冕冠军库兹涅佐娃,然而她们或是因为伤病,或是因为状态不佳,使得李娜的晋级之路变得异常光明。而中国新秀张帅则被分到了“黑马”荟萃的四分之四区。其中最大的“黑马”当属西班牙选手马丁内斯·桑切斯。

法网将于23日开赛。

[责任编辑:zha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