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波什携手飞侠机会几许 龙王摆脱鸡头成凤尾?

2010年05月23日15: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根据ESPN的报道,波什通过他的经纪人列出了他准备加盟的球队名单,他所考虑的签约的五支球队包括了公牛,湖人,尼克斯,热火以及猛龙。尽管,此消息放出后不久,波什的经纪人亨利-托马斯出面予以否认。但不可否认的是,在这张五队名单上,除了“礼节性”上榜的猛龙,其他几支都是与波什有着瓜葛的球队。

洛杉矶湖人作为其中最接近总冠军的球队,似乎最适合波什这种怀揣戒指梦想的人。但究竟波什与湖人缘分几许那?美国《看台体育》的专家给出了自己的观点,即波什携手飞侠的机会微乎其微。追溯到本赛季冬季转会期,波什一度卷入了波什-拜纳姆“一换一”的交易流言中,尽管这桩交易最终不了了之,但我们清楚的看到,其实波什始终在湖人的采购清单中。

众所周知的是,身为全明星级球员的波什以攻击性和灵活性见长,善于低位单打,同时进攻手段丰富。但这一切都会让我们想起湖人现在的“二当家”加索尔。波什本赛季场均24分和10.8个篮板,在攻击端风光无限,但是在防守端却难以做到如此,这又与加索尔不谋而合。如今的湖人磨合越发良好,在季后赛的道路高歌猛进,那么已经26岁的龙王是否还愿意到斯台普斯与小鲨鱼、喇嘛争第三把交椅。

更加不可忽视的是,如果湖人在下个月登顶,那么所有的潜在交易的可能性都将打上折扣;而如若紫金军团铩羽而归,那人来人往的交易势必将对症下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