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根暗示火箭早接触波什 姚明或已不在计划内

2010年05月23日15:0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费根暗示火箭早接触波什 姚明或已不在计划内

姚明现在在火箭的前途也变得扑朔迷离

《休斯敦纪事报》的篮球记者乔纳森·费根今天在自己的博客中指出,现在外界对于火箭希望引进克里斯·波什的猜测很多,其实这只是庸人自扰。在自由球员市场的帷幕没有拉开之际,一切只是空谈!

真是好景不长啊!

火箭队原本有意引进德州儿子克里斯·波什,可是周五时候ESPN网站上发布的一条消息无疑给了休斯敦人沉重一击。据两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相关人士指出,波什告之了猛龙队自己最向往的五支球队,分别是猛龙队、热火队、尼克斯队、湖人队和公牛队。

换言之,除了留在多伦多之外,波什希望去一支拥有一名超级球星,或者说有机会获得一名超级球星的球队,其中包括他在国家队时的队友,如科比、詹姆斯以及韦德。

这样看来,火箭队已经被排除在外了。尽管他们一直把引进波什列为夏天的头号目标。

然而,这不代表火箭队总经理达瑞尔·莫雷会就此善罢甘休。

在ESPN网站公布这个消息以后,著名专栏作家克里斯·布鲁萨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说除了以上提到的五支球队外,还有一些球队对波什有兴趣。此外,我还听说那份所谓的五队名单并不确切,应该还有“漏网之鱼”。

南佛罗里达媒体曾引用了波什的经纪人亨利·托马斯的一句话:波什并没有向猛龙队提供所谓的“中意球队名单”。

我自己的猜测是,除非波什自己有所暗示,否则火箭队是不会主动伸出橄榄枝的。至少我还没有听到相关消息。和其他三位顶级自由球员相比,波什在市场上的新闻并不多。产生一些流言是很正常的事情。如果波什真的给了猛龙队一份名单的话,莫雷肯定可以从布莱恩·科克朗吉洛那里知道,他完全不必依靠小道消息。随后,他可以相应地进行策略调整。

另外,现在才五月。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将在七月开启。在这段时间内,还会有很多变数。一直以来都是如此。记得火箭队当初引进阿泰斯特的两周之前,这笔交易曾被认为将“胎死腹中”。可是结果呢?

火箭队更加看重的是长期计划。凯文·马丁不错,很适合球队的体系。当然,他不是勒布朗·詹姆斯,科比以及韦德这种级别的球员。还有一点,没人知道姚明的未来。现在的火箭队,充其量只是一支乐透区球队。

本赛季常规赛中,火箭队客场征战多伦多那场比赛以一种不好的方式收尾。相信波什都记在心里。去年阿里扎跳过开拓者队和骑士队,转而选择火箭队,是因为他对火箭队的印象很不错。但波什不一样。很难想象波什对于火箭队的印象仅停留在:这支球队只是需要我让他们看起来更有机会去赢得一个总冠军。

波什是一位出众的球员,他很适合火箭队的阵容。但是媒体或者球迷只是单纯地认为组建一支豪华的球队是必须去做的事情。

火箭队当然也是这么想的,但还是那句话,现在才五月份。虽然火箭队的机会不大,但是一切都没完呢!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