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视频列表 > 正文

 
视频:欧冠历届决赛集锦 难忘利物浦惊天逆转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5月23日14:30   QQ播客    我要评论(0)

点击进入国际足球视频页,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进入国际足球

腾讯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国米和拜仁我们带来了激情四溢的欧冠决赛。最终,国米2-0克拜仁捧得奖杯。回顾欧冠历史上,有许多精彩的决赛,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吧。

例如:02/03赛季欧冠决赛AC米兰3-2尤文图斯

这场比赛,是欧冠历史上首次由来自同一个国家的两支球队所进行的决赛。双方在120分钟比赛中战成0-0,进入点球大战,米兰3比 2击败尤文图斯,第6次夺得冠军杯。对于这场比赛所体现出来的内容,人们褒贬不一。但无论人们对这场比赛的评价是多么高或者 多么低,对于意大利人来说,这绝对是经典!因为这场比赛是他们在欧洲足坛重新有发言权的证明。

98/99赛季欧冠决赛曼联2-1拜仁

无论从任何角度看,在1999年诺坎普体育场的那场拜仁慕尼黑与曼联之间的巅峰对决都是欧冠历史上一场经典的对决。而在那场星 味十足的比赛里聚集了包括索尔斯克亚、贝克汉姆、斯科尔斯、吉格斯这些足以载入传奇史册的名字。在那一场戏剧性的比赛里, 拜仁很快就通过一记定位球得分,而比赛临近结束阶段谢林汉姆和索尔斯克亚的进球让一切都变的如此不可思议。相信马特乌斯惊 讶的神情、主裁判科里纳安慰扬克尔、埃芬博格的镜头还历历在目……“这该死的足球”——这就是弗格森在赛后留下的经典名言 。

04/05欧冠决赛利物浦惊天逆转AC米兰

在这十年中,国际足坛起码有数千场精彩的比赛,但很少有一场比赛的精彩程度,能与2005年欧冠决赛伊斯坦布尔之夜相媲美。 2005年5月25日,在伊斯坦布尔,利物浦和AC米兰相遇,准备决定谁是第50届欧冠决赛的冠军得主。开场仅52秒,AC米兰队长保罗- 马尔蒂尼就率先为红黑军团建功;第39分钟和第44分钟,克雷斯波梅开二度,帮助红黑军团将比分扩大为令人吃惊的3-0,看上去 ,下半时比赛差不多已经成为了垃圾时间。但在第53分钟,利物浦队长开始觉醒,杰拉德的头球帮助红军扳回一球;3分钟之后, 替补出场的斯米切尔远射将比分扳为2-3;4分钟之后,杰拉德突入禁区被加图索推倒,阿隆索点球虽被迪达扑出却再补射入网,利物浦在短短7分钟内连入3球不可思议的扳平比分。此后的30分钟比赛以及加时赛中,双方均无收获。在点球大战中,塞尔吉尼奥、皮尔洛和舍甫琴科先后射失,而利物浦5次主 罚只有里瑟的点球被迪达扑出,最终,利物浦在点球大战中以4-2的比分笑到了最后,上演了著名的伊斯坦布尔奇迹。

手机看新闻 | 视频订阅 | QQ直播 | QQ播客 |    | 发表评论(0)
我要评论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热播视频排行

  • 体育
  • 新闻
  • 财经
  • 娱乐
  • 影视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