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里扎:离开湖人不后悔 自曝夏季苦练一技术

2010年05月23日14:2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23日,湖人距离总决赛的门槛近在咫尺,而紫金军团旧将阿里扎自然是百感交集。近日,阿里扎在接受电台采访时表示:自己对于离开湖人一点都不后悔,并且火箭队很快就会重返正轨,因为姚明会在下个赛季健康归来。

身为湖人旧将,阿里扎自然对于老东家十分关注,在他看来,湖人和凯尔特人会师总决赛没有悬念, “湖人现在打得很好,他们在关键时刻,往往能够做出正确选择,” 阿里扎说,“凯尔特人的表现同样不错,球队中每一个人的状态都那么好,加内特皮尔斯、阿伦,包括帕金斯,状态都非常好,他们两支球队将会会师总决赛,那是件非常有意思的事情。”

接下来,主持人问道是否对于离开湖人而后悔,要知道在湖人的受关注程度远非休斯顿可比,对此,阿里扎表示自己不后悔,并且非常看好火箭有不错的未来,“不,一点都不后悔。我是想过湖人,但仅仅是在想湖人打得如何,毕竟我家还在洛杉矶。” 阿里扎说。

“在火箭队中,我同样很幸福和愉快,球队很有实力,我们正在向冠军而努力。本赛季,我们缺少能够扭转局面的球员,但是在下个赛季,姚明将成功归来,一切将会变得完全不同,他能在内线吸引很多注意力,我们会有很多空位投篮的机会。姚明会让火箭实力会提高许多,比赛就会容易很多。”

尽管本赛季火箭赋予阿里扎重任,但是在本赛季,阿里扎的表现依旧不够稳定,在投篮命中率上显得非常低效,还有他的64.9%的罚球命中率,依旧饱受诟病,而阿里扎表示,目前也正在苦练罚球,他说道:“罚球是我需要提高的一个关键地方,还有就是提高自己的控球能力。”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